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暨南大学2020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21年学生工作部署会的通知

为全面梳理总结过去一年我校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激励学生工作集体、学生工作干部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管理水平,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学校将召开2020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21年学生工作部署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1月12日(星期二)下午2:40

二、参会形式

按人员分为现场参会和线上视频参会两种形式。

三、参会人员

(一)现场参会(行政办公楼1111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政治保卫部、学生处、校团委、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番禺校区、各学院(研究院)分管本科生学生工作领导,各奖项获奖代表。

(二)线上视频参会ZOOM视频会议):深圳校区、珠海校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生处、校团委、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人员、各系分管本科生学生工作领导以及全体本科生辅导员。

ZOOM视频会议ID:4841933000,密码:999999。

四、防疫要求

(一)会议前对会场做好消毒

(二)会议当天,请线下参会人员携带校园卡刷卡进行签到,并出示健康码,测温无异常后方可进入会场,下午2:30前入场完毕。

(三)会议期间,请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按照指引间隔就座。

(四)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或21天内有国外、港台地区旅居史的同志无需参加本次会议,并及时向工作人员报备。

五、报送回执

各单位做好组织工作,并扫二维码于1月11日17:00前统计好本单位参会人员报送参会回执,现场参会及线上参会均需报送回执,现场参会请按现场座位安排就坐,线上参会需实名制。

  

  

联系人:高康、罗钻娣,联系电话:85228583、85227090。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1月11日

  

 

更新时间:202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