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迎新春,送温暖|我校举行2021年春节慰问留校学生活动

  

为深入了解留校学生的假期生活,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关心与温暖,在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4日-5日,学校领导林如鹏、宋献中、张荣华、张宏、孙彧、翁健等一行先后来到石牌校区、番禺校区及珠海校区,通过走访宿舍、开展午餐会等形式,与留校学生近距离沟通交流,关心大家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送上节日的祝福。


宿舍走访传关爱

24日上午,学校党委林如鹏书记、孙副书记、翁健副校长深入石牌校区学生宿舍,与留校的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大家的生活、学习等情况,并叮嘱同学们要高度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个人及宿舍卫生,健康饮食,多锻炼身体,有困难及时和家人、老师、宿管阿姨反映。林如鹏书记饱含深情地说,“对于很多同学来说,今天的春节是第一次离开家乡在外地过年,是一次特别的人生体验,学校将为大家提供各种生活学习保障,让大家能够在学校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


宋献中校长、张荣华副校长则深入番禺校区学生宿舍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宋校长鼓励留校的同学们要做好个人假期规划,学习好知识,锻炼好身体,充分利用寒假时间给自己多“充电”,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优秀的人才。他还特别叮嘱同学们留校期间要多跟家人通电话,给远方的亲人们送上问候。

  

午餐座谈暖人心

24日中午,留校学生午餐会同时在石牌校区和番禺校区学生饭堂进行,林如鹏书记和宋献中校长分别代表学校向留校学生送上新春祝福。林如鹏就2020年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向同学们进行了简要介绍,对过去一年广大同学积极参与的学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林书记还对留校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在完成每日健康信息填报的基础上,认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二是秉承“忠信笃敬”的校训,弘扬暨南精神,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好好学习,夯实专业根基;三是科学做好个人学习与发展规划,树立并坚定自己的个人理想,并为之不懈奋斗。


宋献中校长全面回顾了我校2020年的各项工作,对抗疫英雄和暨南大学的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敬意,并对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停课、不停学,为确保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而努力的广大师生表示感谢。宋校长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假期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各院系精心谋划、细心安排,做了大量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为留校学生们创造留校“如家”的感受,让同学们能在校园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假期。


25日中午,张宏副校长深入珠海校区,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与参会的学生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大家假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嘱咐同学们认真遵守学校及属地的疫情防控要求,利用假期时间好好学习,多参加体育锻炼,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假期。深圳校区也将于29日开展假期留校学生系列慰问活动。


午餐会上,学校特别为留校同学们准备了品类丰富的自助餐食。同学们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和美味的菜肴,与学校领导老师交流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现场气氛暖意融融。

另外,学校还为假期留校学生精心准备了新春“旺旺”大礼包和防疫物资,送上由我校艺术学院老师亲笔书写的“福”字,并将在春节前夕发送节日餐券。一个个大礼包,一张张福字,红红火火,福气满满,洋溢着浓浓的年味,传达了学校对广大留校学生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的祝福。

 

更新时间:2021-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