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发布

我校学子李嘉明喜登《人民日报》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名录

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为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国家设立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特别优秀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人民日报》100名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代表)

经过严格选拔和评审,全国6万名优秀本专科学生荣获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我校学生李嘉明荣列100名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代表之一。

  

  

(李嘉明)

李嘉明个人简介

李嘉明,中共党员,暨南大学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2018级本科学生。

个人座右铭或激励寄语:当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恰恰就是最早的时候。

  

竞赛成绩

获得ASC20-21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总冠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等省级以上竞赛奖项共计12

获得荣誉

曾获得教育部国家奖学金2次,暨南大学金龙鱼(本科创新人才专项)奖学金1次,在校期间获得暨南大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代表等共计15项荣誉称号

科研成果

暨南大学本科优异学生培养对象;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3篇,以学生第一发明人申请发明专利4项;参与国家级大创2项,校级大创2项,主持暨南大学港澳台侨创新项目1

 

希望全体在校学生向先进学习、向榜样学习,牢记党的教诲,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更新时间: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