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届毕业班学生退宿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为确保2022届毕业班学生顺利退宿、文明退宿,方便同学办理退宿手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退宿学生范围及时间

1.需退宿学生包括按计划学制将于今年夏季毕业的在宿本科生、研究生不能按期毕业的学生去年经批准住宿的往届延毕生。

2.需提前退宿(621日前)的毕业生,应在工作日办公时间学生社区教育管理中心(石牌校区学生宿舍16106番禺校区学生活动中心W2-201)办理退宿手续。

3.学生应于626日前办理退宿手续。

4.本学期未返校毕业生请委托在校学生代办退宿手续。

5.第二批毕业的本科生如因考试需申请延期住宿(最晚可延宿至考完试当天),需由学院615日前统一向学生社区教育管理中心提交申请,学生社区教育管理中心将统一对通过审核的申请进行临时安排。(申请表见附件)

6.在校内没有安排宿舍的生无须办理退宿手续。


二、退宿手续

(一)退

1.打扫干净房间,打包拟丢弃的所有杂物,放在房间角落,将个人物品全部搬离宿舍。

2.确定家具摆放整齐,设施完好。

3.同学们提前预约维修师傅检查宿舍设施,如有丢失或人为损坏公共设施者,需按价赔偿。预约当天,请不要离开宿舍,以免耽误行程。

4.结清宿舍水电费,毕业生水电费结清须在收费处加盖收费章(非最后离宿的同学自行与舍友协商水电费分摊问题),在所在楼栋宿管处办理退宿,退还钥匙,宿舍最后一位退宿的同学还需退回空调遥控器。

(二)刷卡

每位同学在本栋宿管处办理退宿后,请持丹田物业盖章签名的退宿验收单校园卡学生事务服务厅刷卡(石牌校区学生事务服务厅位于学生宿舍6栋一楼、番禺校区学生事务服务厅位于T5栋学生宿舍一层西侧),完成离校系统中的退宿手续。刷卡后学生可以到所在学院领取毕业证。

社区中心刷卡办理的时间为621日——626(上午8:10-12:10;下午14:40-17:40),周末正常办理


三、其他事项及要求:

1.学生请于退宿当天到本栋宿管处办理退宿手续,退宿后不得再留在学生宿舍内住宿

2.石牌校区、番禺校区为直升该校区研究生(硕士/博士)的学生提供行李寄存服务。符合寄存条件的学生行李,暑假期间,行李可暂时寄存在石牌校区、番禺校区的指定房间。请有行李寄存需求的同学提前将行李密封打包,于621900-1700)存放至指定地点,石牌校区为学13栋乒乓球室南),番禺校区为T1150B80B130B功能房。


注意:

1)请同学们务必自行保管贵重物品;

2)请需要存放行李的同学务必在自己的行李上贴标签,标注姓名、学院、联系方式。

3)禁止存放液体、膏体、易燃易爆危险品等的物品;

4)行李一经存放,假期期间不能再存取,请同学们在新生报到日领取。

3.本学期未返校毕业生须委托在校学生在毕业典礼结束后五天内代办退宿手续。受托学生需准备以下材料至社区中心:学院签字盖章的代退宿委托书一份,该宿舍其他室友的知情同意书一份(附室友同意的截图),由社区中心开具退宿单,受托学生持退宿单至楼栋宿管处办理退宿。代办退宿时,如果该宿舍无室友在场,需要学院老师陪同。

4.超时不办理退宿手续的同学,由院系及相关部门清理收存所有物品,如有损失学生自负。

5.同学们应做到文明退宿,在办理退宿手续的过程中,如有违纪行为的学生将给予纪律处分,并将处分决定存入本人档案。

广园东校区、珠海校区、深圳校区可参照此通知制定各校区毕业生退宿工作安排。

  

咨询电话:020-85226399石牌校区

                 020-37330409(番禺校区)

邮箱:oscb@jnu.edu.cn

附件:毕业班学生延期住宿申请汇总表.xlsx  

学生社区教育管理中心

2022年6月13日


 

更新时间:2022-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