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石牌校区、番禺校区在校内招本科生缓交学费、住宿费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

为做好我校2022-2023学年石牌校区、番禺校区在校内招本科生缓交学费及住宿费工作(其他校区根据校区通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缓交学费、住宿费原则

各位申请缓交学费、住宿费的学生应秉承诚实守信的原则,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进行申请缓交部分学费、缓交全部学费或缓交全部学费和全部(部分)住宿费。待缓交学费、住宿费期限来临时应结清所缓交的费用。

二、缓交学费、住宿费范围和条件

石牌校区、番禺校区各学院在学内招本科学生(四年制本科生:2019级至2021级,五年制本科生:2018级至2021级)中符合下列条件的学生可申请缓交:

1.在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未进行困难认定但确因家庭经济困难或其他原因,无法在规定期限内交纳或足额交清学费和住宿费的;

3.申请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以外的其他生源地贷款的学生;

4.已获批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的(请相关同学及时登陆国开行系统提交续贷申请),或者准备申请9月份校园地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

5.学生因其它原因暂时不能交纳学费、住宿费或因其它特殊原因而急需缓期交纳的。

三、缓交学费、住宿费的期限

缓交学费、住宿费原则上不得超过5个月。因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等特殊情况确需要推迟的,可以视学校或生源地统一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的具体安排而定。

四、缓交学费、住宿费的程序

1.符合缓交学费、住宿费条件的学生,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自行下载打印,并如实、详细填写《暨南大学学生缓交学费、住宿费申请表》上交学院。

2.学院审核学生提交的材料,并填写《暨南大学2022—2023学年度xx学院本科生缓交学费、住宿费汇总表》。

3.学院将审核后《暨南大学学生缓交学费、住宿费申请表》同《暨南大学2022—2023学年xx学院本科生缓交学费、住宿费汇总表》递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暨南大学2022—2023学年度xx学院本科生缓交学费、住宿费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邮箱。(请学院统一提交,不受理个人提交材料)

4.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申请学生名单和有关材料,报学校相关部门审批。

五、截止时间及提交材料地址

学院电子版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12日,纸质版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25日,逾期不再受理。请各院系按照通知要求及时提交材料。

纸质材料提交地址:石牌校区将纸质材料递送至石牌校区行政楼326室,番禺校区各学院递送至番禺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9室。电子版材料发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邮箱:oxszz@jnu.edu.cn。 

六、注意事项

1.已获批校园地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和续贷生源地国家开发银行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无需提交缓交学费、宿费申请;

2.申请学生缓交的费用只限于学校统一收取的学费、住宿费,不包括学生学习、生活等应交纳的其他费用。对无故欠交学费和住宿费的,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3.申请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以外的其他生源地贷款的学生缓交总金额不得超过贷款金额;

4..材料不做跨校区受理,严禁跨校区提交材料。

联系人:乃飞        电话:85226208

 

附件1:暨南大学学生缓交学费、住宿费申请表.doc

附件2:暨南大学2022—2023学年xx学院本科生缓交学费、住宿费汇总表.xls

                                     

  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年7月8日


更新时间:2022-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