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第十二届“5A卓越引领计划”拟进入公开评选答辩会名单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积极发挥先进集体和个人的榜样力量,引领更多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校2023113日启动了第十二届“5A卓越引领计划”评选活动。

经个人(班集体)申请、各单位初审推荐、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复评,拟定国际学院苏瑾萱等247名同学及文学院2021级汉语言文学二班等24个班集体进入公开评选答辩会,具体名单请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31121-1123日,共3天。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邮件形式向学生处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实名反映,以便核实情况,匿名反映一概不予受理。同时,请拟进入公开评选答辩会的候选和候选班集体仔细核对信息,如有错误请及时反馈。

附件:第十二届“5A卓越引领计划”拟进入公开评选答辩会名单.pdf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27090

邮箱:oxsc_sldc@jnu.edu.cn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231121


更新时间:2023-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