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勤工助学学生工资发放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设岗单位:

因学校财务薪酬个税管理系统升级,自202311月起,勤工助学学生工资经由升级后的薪酬个税系统核发,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所有在岗学生:

1.根据相关政策要求,学生总薪酬超过800/月,将按规定扣除个人所得税。所有被扣税同学可通过手机个人所得税APP或电脑登录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网页端https://etax.chinatax.gov.cn)申报退税,具体操作可留意学校通知,申报时间一般为次年3-6月份;

2.勤工助学工资到账时间为每月月底,发放上一个月工作工资。如遇寒暑假,工资在开学后第二个月发放;

3.请提醒上岗学生在学校财务系统绑定个人银行卡并检查所绑定的银行卡是否能够正常使用,如有问题尽快解决。

咨询电话:85220044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31122

更新时间:2023-11-22